2005-05-03

I Love Panda



這可能是我最喜歡政治的時候了
這幾天熊貓熱一直飆高
其實我並不想去了解送熊貓的點滴和其背後的因由
重點是!!!熊貓要來啦!!!噢耶噢耶~~

自從四年前在香港看過一次熊貓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在熊貓館裡不段的尖叫 . 拍照
熊貓先生,簡直就像會走動又活生生的布娃娃
害我一直想不顧危險的跨越欄桿去抱他們
趴在他們軟綿綿的身體上~~
噢!!~~好舒服噢!!

OC拔也在前幾年在日本看過
但是他看到的是熊貓在睡覺
還大呼根本就是動物園拿布娃娃來放的嘛!!哈哈哈哈哈~~~

除了自己很愛狗,還有兩種動物是我非常喜歡的
當然就是熊貓還有美麗的老虎
而且!!真的很受不了肥噗噗手掌的誘惑
每次看到 Animal Planet或Discovery有在撥熊貓或老虎的影片時
都受不了的在電視機面前大叫"好可愛!!!!"

熊貓館!!!快點蓋好吧!!!
我要來去看熊貓寶貝啦!!!


3 Comments:

Blogger 我家也有畢卡索 said...

我也超愛貓熊的
(像熊一樣可愛動物果真都很難養)
哇養一隻貓熊
國家一年要花很多錢
說真的
我寧願貓熊不要來台灣
把這筆經費拿去給需要的單位
如流浪動物之家
或者是支持像黃美秀這樣的學者
http://www.sciam.com.tw/book/bookshow.asp?FDocNo=216&CL=12

http://www.taiwanwatch.org.tw/env_news/200012/89122603.htm

1:51 上午  
Blogger OC麻 said...

哇!!小畢麻每次都有驚人的資訊
黑熊媽媽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
其實我覺得貓熊來與不來其實都有利弊
從各角度的論點眼光來看~真的很複雜
今天看到YAHOO頭條"養一對熊貓 年花5140萬"
還真的蠻訝異的...
不過我想~送貓熊如果是對岸釋善的表現的話
那.....如果貓熊適應不良~有個三長兩短
或是貓熊根本只是個政治踏板
不知道後續會不會推演出更多的兩岸政治戲碼
嘖!!!希望一切都有美好結果囉~

3:45 上午  
Blogger 我家也有畢卡索 said...

會知道研究台灣黑熊的黃美秀
是因為畢姐姐的登山社同學
這位同學是跟隨黃美秀在山中研究黑熊

台灣並不是像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對自然野生動物重視所以研究經費多設備齊全
所以給他們的經費很少很少

我寧願貓熊無尾熊不要來
把這筆龐大的經費給需要研究的人
請多多關心台灣保育動物
除了台灣黑熊外還有快要絕跡的雲豹等保育動物

4:55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