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我就是下不去啦

今天在擦這張被OC啃爛許久~也沒在用的桌子
擦完~笨力就興高采烈的爬上桌子
也不知道他想幹嘛~叫他也叫不下來
後來發現他會看著地上"皮皮剉"
天吶!!是怎樣~~~明明是張矮桌~有什麼好怕的
後來我和孩子的爸研究了一下
覺得可能是桌子滑~力力在怕~不敢下來
哈哈哈哈~~~既然一時半刻不會下桌子
就開始幫他拍拍照~~~



看他有點呆...又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KI大小姐也跑來湊熱鬧~來個回眸一笑
果然美麗動人~~~~

拍完他們兩個~因為有東西還沒用~
就和孩子的爸回房間
整理了一會~發現只有KIKI在房門口
力力咧??
叫了一會兒~~不見蹤影~也聽不到有動靜
爸爸就小小聲的說
"力力該不會還在桌上吧....."
我回
"我想......不會吧................."
兩個人便走到外頭去看.....
一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力力還是不敢下桌
可憐的等在那裡


看他無奈的表情~真的快被他笑死


跑來拍這隻無奈膽小狗的側身照

不知道力力是不是生氣~竟然也不想理我
好啦好啦!!!小力好乖~~媽咪抱抱~~不怕不怕噢~~~


9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矮油~
嘸菜力力生ㄍㄚ那麼大一仙
拔拔麻麻也真壞
還在那看笑話 ~

不過還真的很好笑

我是peggy

9:11 上午  
Blogger OC麻 said...

Peggy
力力先生只是看起來大仙啦
其實也才31~32公斤而以啦
哈哈~~~力力先生常常會做些怪事
要爸媽不壞心也難~ㄎㄎㄎㄎㄎ

1:44 下午  
Blogger 我家也有畢卡索 said...

哈哈哈
力力最後怎麼離開矮桌
該不會是麻麻抱下來的

4:36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小畢麻
以他的"聰明"程度...
也只能麻煩他媽了
.............

7:44 上午  
Anonymous 胖胖麻 said...

力力好好笑喔
他一定是在桌子上生氣,心想:可惡,妳們都不理我!!!那我也不理妳們

PS>力力越來越帥又可愛了耶

8:56 上午  
Blogger M&M媽 said...

hello~OC媽~
在輾轉閱讀一些狗媽媽的日記後~
我又發現了一個"新大陸"喔~
看到你那麼愛你們家那對狗兒女~
我覺得她們好幸福唷~~
我也有兩隻黃金美眉的M&M媽~~
看了你的日記後~發現~
哇~精油也可以用在寵物身上呢~
是用薰的還是抹的ㄋ~~
可以告訴我嗎~~謝謝你唷~

2:00 上午  
Blogger OC麻 said...

胖胖麻
OLLIE那傢伙就是很任性
常常被他搞的又好氣又好笑
他是真的不理偶!!(氣...)
可是他會偷瞄~哈哈哈哈哈

M&M麻
妳好妳好哇~~
狗狗用精油真的是很好用
而且也可以香香的
其實我薰的抹的都有在用
還有洗啊~敷啊~方式很多

12:18 上午  
Anonymous 兜莉麻 said...

久仰OC二寶了~
第一次來留言~
力力真是可愛耶^^"
不敢下就是不敢下~
OC麻是怎麼幫他們保養毛的呀?
又長又順真是羨慕!!!!
可以把妳家加入連結嗎^^"

10:36 上午  
Anonymous 安威麻 said...

呵呵
力力超可愛的耶
你們都忘了他
他一定很生氣啦 ^O^

1:14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