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KI權至上

KIKI的地位比力力還高
他們小時候~因為先養Ollie
本來想幫力力鞏固地位
沒想到~因為KIKI的精明能幹
做父母的不能偏心~於是讓他們自由發展
最後~力力的愚蠢~還是讓他依然失去一片江山
從此...吃的.喝的.玩的.用的還有媽媽
KIKI都一定要雙份~不準力力來搶
還得要女士優先
這副景象~天天在家上演~
這天......女王KIKI又在啃牛皮骨了!!!


看俗辣力~~~牛皮骨都在面前了
依然不敢搶女王的骨頭


一臉肖想的樣子...卻只能當俗辣

只能等KIKI不想吃...他才能吃到


力力越等越無耐....無耐到讓我想噴飯!!!!哈哈哈哈

KIKI則是越吃越爽~~~狂啃!!


力力開始對媽媽露出哀求眼神~~希望老媽出馬跟女王交涉



Ollie的眼神:『媽!!!求求妳!!!求求妳幫我跟KI說我也想吃...』

後來拗不過笨兒子的哀求眼神
我只好用幫KIKI按摩~換取牛皮骨給力力吃
沒法度~兒子太笨~女兒太精明~
老媽實在很難為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們家也是女生吃得比較多
我發現好像男生都會讓女生哦!

9:02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哈哈哈...女生是怎麼了...
我們家KIKI也是很會吃
整天肚子餓的~不過夏天到了食慾大減
真是減肥好時機

4:02 上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