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曬太陽!!!


這幾天終於出太陽了~~
和我們家把拔帶著輕便的東西
出門做做日光浴


既然說是日光浴了~~就來小"浴"一下
用梳子把毛都逆梳開來~
再用調好的殺菌精油噴劑~噴一噴~梳一梳~擦一擦~曬一曬
哈哈!!!又可以撐個三天不用洗狗了!!
(有夠懶.....)


邊曬太陽時~閒著無聊
就和把拔拿相機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OC把拔比較有威嚴
照相時~喊一下~他們就願意看鏡頭


換我拍照時~就各做各的事
真不是滋味呀..........
嘖!!!曬完太陽!!收工啦!!!


6 Comments:

Blogger 林小瑋 said...

看到你們一家開心出遊真是讓我感到太開心ㄌ~~我跟你約定星期一把妳訂ㄉ那一大堆東西準備好要給你``沒想到你竟然給我放鴿子`在看到這一付幸福ㄉ畫面~~我不小心忌妒ㄌ起來~~所以一氣之下^^那些東西變成我家兒子ㄉ生日禮物囉!!3Q a

8:50 下午  
Anonymous OC麻 said...

什麼出遊!!離我家不超過200公尺而以耶~
啊事先我不知道~星期一當天我才知道
我家爸爸才說那天有幾千斤的漁貨要卸~
貨到時間沒有確定~所以沒辦法開車去台北~
我知道妳載著一堆很麻煩~家裡也沒地方堆
如果真的生氣~拿去用也沒關係啦
一直知道妳也想要~本來就有想要分妳一個
看到實物一定很心動吧!!很讚的床吧!!
用了就用囉~~~MIU一定粉開心^^
要的話~再拿張墊子去~夏天熱~不一定想睡床

12:03 上午  
Blogger 林小瑋 said...

阿後阿~~最好是電話都不給我接拉~~你家爸爸還騙我說會叫你起床~~難道你不知道我很容易相信人ㄇ~~ 還痴痴ㄉ等你一整天......茶不思飯不想ㄉ........阿後阿那ㄍ屎男輪....阿最好是電話一堆未接來電也不回ㄉ拉...難道你沒有看到部落格我真正ㄉ職業是什ㄇ嗎!!!!幾千斤ㄉ走私魚~~我要逮捕你!!!還不速速現身!!!!!!

1:57 上午  
Blogger OC麻 said...

臭小瑋~又唬我...

12:57 上午  
Anonymous 路人綠 said...

什麼生日禮物....
妮可也有麻~~
合時偷買狗床也不講一聲呀...
憶文~我們多點配合賺大錢吧!!
將來自己去米國買..ㄏㄏㄏ

2:09 上午  
Anonymous OC said...

綠...
買狗床...我想再買一枚給力力
我們再去訂貨吧~
去米國當然好呀~可是好遠...
那可以從日本先買起嗎??
哈哈哈哈哈

3:45 上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