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香港隨影記


很舒服~讓我睡了兩天好覺的床


有撥放音樂的浴室~洗個舒服的澡


落地窗.坐在沙發上喝茶.欣賞海景


本人到香港必吃的!!糖潮甜品---白木耳椰奶西米露(忘了它的本名)


每天都得吃的飲茶..竟然能在早餐出現..真是會吃到怕...
不過我最愛的蝦餃能吃很多噢!!


和淡水的漁船很不相同呢!!


看不懂如何操作的停車費機器


在7-11挖到的草莓口味芬達和Glico的蜂蜜小熊棒(好吃好吃!!)


精選的曬衣SHOW!!!


看不懂在幹嘛的!!不過看這個排場...好像蠻有紀念性的...哈哈哈


西貢碼頭


香港的狗狗好像都不會爆衝!!!好悠栽啊!!



這位船長!!很愛飆船!!


噢耶!!我最愛的烤雞翅膀!!



還可以烤一堆!!吃不停!!!


有白胸毛的小黑拉拉!!很可愛!!可是耳朵臭臭噢!!要叫你拔.麻清一清~

他的碗裡,午餐好像是炒麵.......天吶...


到了Joey寵物店...其中的店狗之一
看到胸毛~讓我忍不住想念Ollie......


在Joey家買了兩包零食~左邊的Bagle真的有夠香!!!是Solid Gold的產品

綠色是除口臭的餅干~味道還蠻臭的...可是OC竟然比較愛這包!!


豐富的自助早餐!!但...我最愛吃麵包啦!!!


西貢一間.以貓為主題的店
照片中間..是店家的貓..跑來櫥窗當假貓


在旺角的某間燒臘店吃中餐...好好吃噢!!!


寵物精品店的店狗!!!會發出像豬一般的叫聲
讓亞米媽哈哈大笑的神秘小狗


香格里拉飯店裡,不太好吃的下午茶...
但是司康和布丁都很好吃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