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真是好哇!!!!!!!!!!!!!

Ollie Cookie的精油一角

儘量在家裡各角落搜刮來的~~呵呵


三大功臣

金不換~薰衣草~綠茶~~~閃亮三姐妺!!!噢耶~~



話說...Ollie先生~從小就病一堆
一個月大開始...出血腸炎...皮膚過敏...興奮異常(還吃過禁藥)...

免疫力較弱...氣喘...中暑...蚤蝨也特別愛他
吃藥.打針.點滴.藥膏.藥浴.甚至連吃蜈蚣...這個沒吃過而以...其他都吃了......
看醫生看到醫生都會講..."Ollie!你又來啦!!!"
平常就怕痛又怕吃藥的我~~深深知道~這些藥品對一隻狗而言
在未來對他的身體是會造成莫大的傷害~~何況...是我的寶貝兒子

在過去接觸過的經驗裡~毫不考慮的~想用精油~

讓Ollie的身體自然調節.代謝毒素
於是開始了精油之路~~~
路程實在是艱辛....艱辛到~~我懶的寫出來...哈哈哈哈哈(什麼歪理)


在一瓶一瓶的油裡~讓Ollie Cookie最受用的就是金不換.薰衣草.綠茶
金不換是讓Ollie氣喘好轉~很重要的油
(真的很感謝~因為氣喘真的是不定時炸彈!!)
在力力用油的期間~他可是昏睡了整整三天~非常的抗拒~
但是看到他在奔跑時~不會發出殺豬般的呼吸聲~真的是很感動

薰衣草是讓Ollie的爛皮膚變好~和讓壓迫性皮膚炎區塊長出毛的神奇油
也是我最常用的~還讓他們整天香香的呢!!用途非常的廣

綠茶是讓Cookie的毛~掉成比拉不拉多還短時(哺乳掉毛~兼長霉菌)~~
至今短短三個月(原本寫六個月翻察照片時發現是三個月的時間..更正!!!)~
毛量爆增~~現在長出來的毛還比力力漂亮~也非常柔軟
因為綠茶有非常好的殺菌.活化細胞.抗氧化的功效~也很實用
當Cookie受到路人稱讚時~~讓為娘的真是驕傲到不行~~~喔呵呵呵呵呵呵
(非常容易得意的女人...)
以上這三瓶都是經過歐盟有機精油的認證~
這點很重要~購買前一定要問清楚~真的很讚!!!!

好了...這次的文章我有交待好產品了~~~介紹真的挺累的 =_=
有機會再PO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polo麻 said...

OC麻,
我也愛用精油....超愛用!!精油迷
也愛薰衣草.金盞花.綠茶.迷迭香.....
等等味道跟功效的精油
這幾瓶感覺我家裡好像也曾出現過ㄝ~~
哪天一定要跟你討教一下喔!!

對於我家那台車車(WISH)我們真的覺得不錯
跟CR-V比起來加速比較快馬力較強還有配備也較多還有空間較大價錢又差不多,我們之前也有去試乘cr-v,所以有了以上結論,不過還有很多不同的啦,可能需要talking喔~~

6:39 下午  
Anonymous fifi麻 said...

OC麻~~
那個精油噴霧,我也有買耶~~我覺得很好用…我也一直想進入精油的世界,可是不知道哪一牌的精油比較好!! 你介紹的精油在哪裡可以買呀?? 謝謝吶~~~
p.s. fifi來囉!!!呵

4:57 下午  
Anonymous 抹茶麻 said...

oc麻~
最近我去買了一本很厚的精油書
要好好來用功一下了^^
我也想要綠茶的~不過不曉得有那些廠牌有出綠茶~想請教你^^

7:00 下午  
Anonymous OC麻 said...

POLO麻~~
對啊!!!我也是為了狗而接觸.研究精油
常常跟巫婆一樣~調各種油~哈哈
不過精油給我們家OC的幫助真的很大!!
不要說討教啦!!妳有什麼小妙方也要告訴偶唷^^
CR-V我們有去看過了~
聽妳這麼一說~~再來去看WISH!!
哈哈哈哈~謝謝妳啦~


FIFI麻
精油品牌太多種了~
照片裡的精油..也有很多品牌
我強力介紹的油~我現在是自己有在經營(我速愛用者唷)
要入門的話呀~看妳喜歡什麼功效或什麼味道的~我可以給些建議~
或直接買書來翻翻也不錯唷
FIFI來了是吧!!!!來去妳家看@_@

抹茶麻
讚讚讚~~精油可是會讓人越玩越上癮的呢!
是買哪一本書呢???不錯的話~要介紹給我唷^^
綠茶啊~目前我只知道雅歌丹有賣

2:29 上午  
Anonymous 大妞阿姊 said...

oc麻,想要請問一下三大功臣那裡可以請的到咧?也想給我家大妞試用看看,因為大妞容易過敏,又容易臭臭咧!

7:33 下午  
Anonymous 王媽小乖 said...

oc麻
妳好
我是王媽,我也很想知道那精油在那可以買
我家puma也是從小就有皮膚病
所以也想給她試試精油
謝謝妳!

12:13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大妞阿姊~
那三罐是雅歌丹的精油
大妞如果會過敏的話~
最好先測試一下有沒有過敏反應噢^^

王媽小乖~
那是雅歌丹的純精油
如果想買又找不到的話
我本身是有在經營精油
再寫信或用MSN跟我說一聲吧~
因為不想把自己家搞的好像有商業行為~哈哈

5:06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