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二月啊...好無聊


力力的毛又該剪一剪了~
亂七八糟的...像瘋狗一樣


這是Cookie的第一件衣服!!很可愛的米妮連帽T恤
她也很喜歡穿噢!!


力力的表情~做出很做作的微笑....哈哈哈哈
(好像日本高中女學生的笑容)


Cookie真的超愛這樣子笑~~~
(有那麼好笑嗎???)

這幾天實在沒有什麼大事!!
硬擠出一些生活照來放~哈哈哈哈
過幾天要帶狗出門~再來報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抹茶麻 said...

哇~拍照技術真好
可以拍到笑的那麼可愛滴笑容
兩張肉肉的臉...
好想咬下去 哈哈哈

12:52 下午  
Anonymous fifi麻 said...

為了做好準備迎接我們家的fifi,上了許多家族,也看了不少的個人部落格,其中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oc麻的網頁了…美麗的cookie和憨厚的ollie,真的讓人好想狠狠的抱抱他們…哈哈哈
給我抱一下嘛,oc麻…
抱一下啦~~~
一下就好了~~

12:51 上午  
Blogger OC麻 said...

抹茶媽~
哈哈~~~我們家兒子什麼不會..
就是會傻笑而以~哈哈哈.
下次看到他...自便啦!!

FIFI麻
哈哈哈~~FIFI還沒養嗎??
養了要幫她寫日記.做BLOG噢!!
要抱~~~迷問題迷問題~~
那要先讓我咬FIFI..呵呵呵

9:47 下午  
Anonymous fifi麻 said...

fifi還太小了,要等她打完預防針才能來,所以還要等到3月中… 好痛苦~~~~
我一定會幫她做日記,記錄她的點點滴滴,我也要做的跟oc麻一樣可愛,我好喜歡oc麻部落格的風格哦…讚!還有音樂也好好聽…到時候,要請oc麻教我一些小撇步哦!!!
好啊…fifi大放送!!讓你盡情的咬,旁邊還附垃圾桶讓妳吐毛毛,很貼心吧…呵!

1:43 上午  
Anonymous fifi麻 said...

oc麻~~
fifi的家做好了!! 不過……很簡陋哦~~~
不嫌棄的話,歡迎妳來坐坐哦!!
http://www.wretch.cc/blog/minniebo

還有,我一定要把你們家加入連結哦…不可以說不行哦~~~

9:40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FIFI麻~~
哈哈哈~~歡迎加入啦!!!
那我也不客氣把妳加入囉^^
再去妳家坐坐嘿~~~

4:05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