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手足


Johnson是Ollie的親兄弟
可惜一直沒見過面~
聽說兩兄弟一樣的皮~很活潑


這是Johnson & Laura小時候~

都是力力的手足...很可愛吧!!


這招是Ollie不可能學會的!!
因為他只要有東西放在嘴巴裡~就會啃爛!!!


兄弟兩一樣天真的眼神~

一樣的爆長毛....一"一
很難整理內!!

以上照片感謝Cici小姐~熱情提供^^
等我買車車~再帶力力去來個兄弟大相認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黃金小時候都是很可愛的,但也需要教導,否則大狗時,從小可愛的動作,就會變成有驚人破壞的喔^^b,唉,畢竟怕狗的人還是比較多,我自己養了三隻黃金,也非常能體會養狗主人的心情,希望有機會跟大家多多交流分享,我的msn:gabrieltan0506@msn.com,
學校信箱是:sklee@ntu.edu.tw ,請多多指教來信。

3: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家狗狗都好可愛喔~~~ 我每次來看照片看到那天真的眼神.... 噢!!!
我愛黃金!!! 每次看到別人的黃金都想綁架回家. 不過不行~~~ 我女兒會恨我.... @_@
不過我老公愛德國狼犬. 所以我也得分享我的愛給狼犬啦~~

你家做得好漂亮喔!! 用 Firefox 看得特別出來說....
http://www.wretch.cc/blog/tingmaus

6:24 上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