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床.房間


Ollie:『哇!!媽咪說這張床要給我們睡耶!!好開心噢!!』



Ollie:『媽咪~說好了就不能反悔噢!!我真的好喜張這張被被!!』



Ollie:『已經有個查某,自顧自的啃起牛奶骨了內...』



Ollie:『告訴大家~Cookie不像話的~還不止這個!!』



Ollie:『還自顧自的~看起電視來了~角度和位置還嘟嘟好咧~ !!』



Cookie:『完旦!!淑女形象全毀~快點來跟媽咪說聲謝謝!!~媽咪謝謝妳給我們一張床噢!』


Ollie&Cookie:『謝謝媽咪!!我們會好好愛惜床床~不會把它咬爛爛!!』


這幾天常在五樓的房間做一些筆記
他們兩個也一直陪著我~
結果...幾乎已經把五樓當成他們自己的房間了
有時還不肯下樓

想說~好吧!既然五樓都沒住人了
床床就給他們睡吧!!睡髒的話~再換一張新床就好~
順便再把床頭櫃裡的棉被拿出來給他們墊著
沒想到~棉被一拿出來~他們都超高興的~
力力馬上橫躺在上面滾~KIKI也在棉被上跳來跳去
希望他們別太早把棉被咬爛呀...

想想..棉被似乎比狗床還便宜內~
而且雙人床超夠份量!!他們滾來滾去也不成問題~
重點是...他們兩個真的很喜歡呆在床上呢...


5 Comments:

Blogger 綠兒 said...

真棒!我以後也要弄張床給阿莫和妮可睡~~~
保潔墊多鋪幾層好了~~哈!

【黃金獵犬】N。A芹菜記

10:32 下午  
Blogger 小媛 said...

這樣真的比買狗床划算耶~~
讚讚讚!
看他們躺的那麼舒服我也好想一起躺躺喔
呵呵

12: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讚呦~~~
有自己的床床ㄋㄟ~
原本他們的房也想擺張單人床
可想想.....應該會不夠睡
所以作罷
但在床床上打滾
真的很幸福ㄋㄟ~

9:17 下午  
Blogger 小黑 said...

吼喔 .....Ollie&Cookie 居然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大床
這....太過份了啦 > <

1: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棒喔 有自己的床跟棉被
那我也要去跟OC一起睡

嘔是彼得阿母

5:59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