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Ollie賞鳥


紫胸黃腹的是男生~名字還沒想出來

粉紅胸~粉黃腹的是女生~名字叫"Margalo"-瑪歌洛


力力都會吵著要把小鳥放下來給他看

不給他看小鳥~就死命的用手打我~再不給他看~他就咬我的手....(苦命的老媽)
看他那陶醉又認真的臉............黏在籠子前~拖都拖不走他


Ollie:媽咪~我真的好愛小鳥噢^^

(小笨力看鳥~看到眉開眼笑了呢~)

家最近多加了兩隻小鳥~
品種是"七彩文鳥"~~又叫"胡錦"
就是View Sonic的那種小鳥
其實OC麻本身很怕鳥~也沒養過
但是第一次看到時~簡直傻眼
因為我們家的電腦週邊大部份都是View Sonic~也算是愛用者
看到真實的小鳥在我面前~真的讓我看傻很久

不過重點來了~
其中有一隻鳥真的好笨
一些舉動真的好像Ollie~而且又很膽小
讓我看了好喜歡~
於是又買了一隻小女生來陪他
(怎麼跟養OC的起源差不多...)

養了他們幾天~我真的發現一件事情
"什麼人養什麼狗....然後又會養到個性跟狗一樣的鳥..."
兩隻小鳥的個性.樣子~簡直是Ollie Cookie的翻版
男生很俗辣.膽小~不愛叫
女生很活潑.大膽~整天在唱歌

哈哈~新手上路~有養過小鳥的還請多多指教
小鳥的名字~~~呼~~想了好幾天~還想不出來
女生我想叫"瑪歌洛"~~
就像電影"一家之鼠"裡的黃色小鳥一樣 活潑可愛~
男生嘛~~~想破頭囉~~

另外還有人問~怎麼照片裡沒有Cookie呢??
這...我就要來說啦~
一像愛鳥如痴的Cookie~一看到小鳥就伸出魔手去撥籠子
還一臉想獵殺他們的樣子~
嚇的小鳥們到處飛~
於是我右手拿相機~左手拿零食~
讓Cookie在一旁等著~~哈哈哈~~~~~~


4 Comments:

Blogger C.W said...

想起我們家曾養過綠繡眼~
是在夜市玩戳戳樂戳到滴!
爸媽也是怕小鳥兒孤單又買了一隻作伴
心得:
"鳥便便量也是很驚人的啊!!!"
重點是在當時大家都忘了Rich少爺的存在...
最後鳥兒們只好送給有愛心的小表弟們養:P

P.S.突然發現...我那還不成型的家,
居然出現在妳家連結裡是怎麼回事啊~~~
至少等偶寫到1週的量咩...看來不振作不行了QQ

9:18 下午  
Blogger 綠兒 said...

好好笑...
Ollie賞鳥咧.....
挖哈哈哈哈~~~好可愛!
【黃金獵犬】N。A芹菜記

2:50 上午  
Blogger Iris Kao said...

Ollie is so cute...n_n

5: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了這一篇, 讓我想起 "音樂,力"
Ollie 真的好可愛!

2:24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