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寶寶和豬豬一起朝健康前進


最近他們又有新外號了~
Ollie叫寶寶
Cookie叫豬豬
常幫他們取一些八竿子打不著的外號
但是...他們卻能分出~我在叫誰~~~
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最近勤用精油~讓Ollie的皮膚和健康狀況好了非常多~
以前洗澡時~總會發現許多小疹子~兩年多來也不以為意
反正就是會有~打針吃藥也一樣沒見好轉~
前幾天洗澡時~竟然發現一顆小紅疹也沒有~
皮膚是粉紅粉紅的~
在家點精油時~也沒特別去注意用了什麼油
所以我也無法告知是哪一種油讓他好轉

因為我都是想到什麼點什麼~~哈哈哈
總之這項重大的轉變~讓我高興很久~
我也大大的誇讚他好棒~好棒~

Cookie的身體狀況一向很好~
加上Ollie的身體.皮膚也都好了很多~
這隻病弱貴公子~終於快出頭天了!!哈哈哈~真的超開心的!!
所以~下個月就準備要做結紮手術啦!!!
也終於快讓我無後顧之憂了~~^^


6 Comments:

Blogger 我家也有畢卡索 said...

oc麻
新聞台更新了耶
看到力力與cookie的皮膚變好真開心
一直忘了跟你說聲謝謝
介紹miu miu mon與綠兒給我認識
讓我可以多一些方式可以做參考
希望快點可以帶畢卡索去做量子檢查

12: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狠美咧,改天我家也要來重新裝潢一下~~ㄏ
雖然我家的兩頭都很健康,
但是我一定要帶他們兩隻來去作量子檢測..ㄎㄎㄎ
看看他們倆的個性~~哈!!

12: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又忘了留名子!!上一篇是我留的啦!!
綠兒

12: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美的家哩
很溫馨喔...

*低潮中的小媛*

11:37 上午  
Blogger C.W said...

阿囉哈~
新家粉漂亮ㄋㄟ^^
不虧是OC麻~圖圖都超可愛的啦!
我也有新家囉~~~
不過還在努力增家具中...
(版面方面先放棄了:P)
等家當多點後再請妳來坐坐唷>///<

1:04 上午  
Blogger OC麻 said...

感謝大家啦!!!
因為我家呈廢墟狀態已經很久了~
不整理整理門面~實在挺糟糕~
大家有空常來坐啦^^

5:26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