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B-Jossie單身日記



超愛Blythe Doll...
之前一直想要多買幾支娃娃~
但是我真的沒時間去裝扮她們~
說真的~一隻沒有人玩的洋娃娃~真的很可憐
所以第一隻Blythe-"Jossie"便一直孤單到現在
果凍方塊髮飾是在高島屋的兒童部買的
粉紅背心是莉卡娃娃的
褲子是手工的
襪子忘了怎麼弄出來的
鞋子~很像NIKE吧~是網路上買的
我想~玩娃娃最大的樂趣就是............"拍照"
哈哈~~真的很有趣^^


2 Comments:

Blogger C.W said...

我只愛這一款...
"Honey Bunny Putti Blythe"
其實只是剛好從雜誌封面看到這個娃的照片
從來不愛芭比娃娃之類東西的我~
就莫名其妙愛上啦!
其他款怎麼看都不順眼呢!!
可惜沒能買到~偶發現的太慢了...
CWC限定早就售完瞭QQ

8:14 下午  
Blogger C.W said...

P.S.多虧了神奇的拍賣網站
我.買.到.了.......
01042005(心默默的在滴血~貴啊XD~~~~~)

4:28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