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我的兔兔啦!!


11/14沒帶力力出門~回家時馬上拿出TINA姨姨送的兩個玩具給他們玩

力力不知是洩憤還是太高興~兔兔一隻耳朵~馬上就被咬下來-_-


2 受不了他太激烈的玩法~於時讓他坐著等~

看他專注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愛這隻兔兔^^


平常搶什麼都會輸給Cookie~

今天可就大大不同~~一點都不肯讓步~搶的如火如荼


哈哈哈~~~這是我的兔兔內!

誰都不準跟我搶~~~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
頭香!!

兔兔是拔河繩嗎?
如果是我們有相同玩具耶
力力胸毛真美
真想把他移植過來

10: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llie還是很老實的樣子,
這次終於有搶贏,不過..我懷疑?是cookie看他那麼鍾情,而故意讓他.
因為兩次媽可不是當假的咧!!!

11: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llie還是很老實的樣子,
這次終於有搶贏,不過..我懷疑?是cookie看他那麼鍾情,而故意讓他.
因為兩次媽可不是當假的咧!!!

11: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唉唷~~他沒出門.在發洩啦~~
哈哈!可惜~~沒看到阿爸OO..

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此兔兔好面熟啊....
跟我買給Peter的一樣呢...
這個兔兔滿不錯玩的哦!!
看來~~大家都愛嘛~~~


很愛Cookie的BO麻留

12:33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