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搶蘋果~~


咦~~~媽咪要拿新蘋果啾啾給我們玩~

要先乖乖坐好~等等...


蘋果一丟出去後~兩隻搶到不可開交



兩隻吵到不行~蘋果被我先拿起來~叫他們不能動

Cookie想要偷吃步~被力力的右手壓住~變成麻花手...哈哈哈


不過蘋果啾啾還是被Cookie搶走~

力力一副傻傻的樣子趴在地上~~樣子好可愛^^


Cookie: 哈哈哈~~~多多承讓啦!!



哈哈~~下次還有葡萄啾啾~再來搶噢^^

好玩歸好玩~
不過內...不到15分鐘~蘋果就被切成丁了=_=


4 Comments:

Blogger 我家也有畢卡索 said...

OC麻
畢卡索也有一樣的蘋果耶
不過可惡的畢卡索直接把蘋果上的蟲咬下來
所以我加那一顆蘋果已經分成兩半了
謝謝OC麻提供意見給我
現在的我更能體會也更加珍惜和畢卡索相處的時間
多希望我可以24小時在他身邊
真怕有一天畢卡索會離開我而去
想必你對安比的心情也是這樣
真的很佩服妳走過來了
我相信如果有緣
安比有一天會再回到你身邊的

1: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哎唷威壓~~
麻花手那比較好笑...挖哈哈哈~~

6:36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哈哈~~~很神奇吧!
麻花手真的讓我笑的要命內..

1:54 上午  
Blogger NANA & MEIMEI in house said...

真是可愛到不行啦^^
OC麻
請問你什麼HELLO的程式去哪下載阿?

7:06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