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always be my baby


11/03 HOKI因為POLLY.PEKO姐們發情~回娘家住幾天


哈哈~~~這裡是HOKI出生的地方噢^^

能和Cookie媽媽來拍合照~真是太美妙了~~~


Cookie:去年這時候~HOKI還在我的肚子裡呢!!



才一年的時間~Cookie雖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但不難發現~唇邊已經慢慢在氾白....心疼屎了啦!!!
不過鼻子卻越來越黑~~~算是給我一點安慰


HOKI: 為了報答Cookie媽媽~我要做個乖小孩^^


Ollie:為了報答我的媽媽~我一定不再亂嘿咻!!!

HOKI剛到時~可能身上還有發情味
力力一直想要騎上去
HOKI耐不住時~也會回頭吠他幾聲
兩個呆呆男生~果然是父子
個性一樣憨直~相處的很好
父.母.子.三隻.....
一起吃飯.一起喝水.一起睡覺.一起玩
說來感傷~~~一樣的情景~原本畫面中...應該會有安比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太感人了?好可愛的生活照喔..ㄎㄎㄎ
還好HOKI跟爸爸都是和睦相處的大男狗~~要不然就很忙了..

3: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感動ㄋㄟ
一家三口團圓
好幸福ㄜ~~~~

ㄚ娟

11:07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呵~~三個玩起來~真的好像小朋友
好想再養一隻......嗚~

1:53 上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