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樓上看風景


第一美姿~Cookie 美少婦~



第一蠢呆~笨力是也~~~

Ollie:嗯~~~樓上的空氣好吸多了


看笨Ollie那麼呆~~我隨便笑都美麗大方^^



拿手的合照合照...



Cookie!!!妳是不是偷吃樹葉????



對面紅樓的大姐姐在看我們耶~~~



呼~~~看風景也是會累...站著休息一下=_=


今天帶他們到樓上尿尿時
順便拍了他們平時看風景的樣子
Cookie怎麼拍都美...
Ollie是怎麼拍都蠢-_-

天空陰陰的~天氣涼涼的~很舒服呢!!


8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嘛對嘛~~
就是要拍出OC日常的生活囉

COOKIE真是美少婦耶
可愛可愛^^

BY 小媛

12: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黑咩黑咩...
口愛口愛^^

4: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每次都忘記留名字@@"

4: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llie的表情.......真的是粉好笑ㄋㄟ~~^0^

1: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llie的樣子真的是很呆 不過呆的很~~~~可愛
cookie隨便擺個姿勢 都粉美ㄋㄟ~~
真的是"美麗ㄝ少婦"

ㄚ娟

2:03 上午  
Blogger NANA & MEIMEI in house said...

OC麻
我常常來看你的文章
我也有我家的黃金弄一個BLOG
可是
英文跟我不熟
一堆問題啦
到現在連照片都不會PO
更何況是放音樂
唉唉唉
可以請教你嗎

11:35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TO:丫娟~
呵~~Cookie真的是美姿小姐呢~
連走路都抬頭挺胸^^

TO:NANA~MEIMEI
可以呀~
我也用了一段時間了~
幫的上忙的~我會儘我能力的^^
照片上傳~要申請hello的那個軟體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複雜~用習慣就好囉~

12: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llie很帥啊~~
看起來一點也不呆啦~~


每次看到Ollie都會稱讚他帥的BO麻留

9:12 上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