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恐怖的早晨

早上出門蹓狗時~一直沒帶過相機...今天突然想到~沒想到竟然拍下讓我吐血的回憶....


^^^老媽今天早上終於帶相機了...呀呼~~來衝一下!!不要冷場!^^^



^^^ 呼..呼.呼.....我累了^^^

大呆力總是一下子就累到不行....


^^^先 趴下來休息休息....可是...怎麼會那麼熱啊!!!^^^



^^^ Ollie很聰明的跑去太陽照不到的地方納涼-_-^^^



^^^ Cookie這時在盯著白鷺絲...^^^

看她的Pose就知道~~要準備往外衝啦.......!!!!


^^^ 為了追白鷺絲~衝下泥沼地~^^^
上岸後便穿上Cookie牌高級五趾襪~秋冬限量款~全台僅有一套!!


在此非常的感謝淡水紅樹林的保育做的非~~~常好!!
讓Cookie還有天然敷腳泥~讓足部長保青春...@*^$%"?!~

這個臭Cookie~害回到家洗了兩遍才洗乾淨...
哇咧~~~想累死老媽啊!?!?!?


5 Comments:

Blogger Hapinachu said...

such a cute dog ;)

10: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挖哈哈哈
當老媽了還幹這種事...跟兒女有得拼...

熊熊覺得你的相機還是留在家照相好了
外面的世界不太適合你
雙手留著拉牽繩比較安全(我指的是候鳥的安全啦)

*快笑翻的小媛*

9: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Cookie真是愛美呢..
可知這樣苦了你老媽..ㄎㄎㄎ


???黃金獵犬。N.A芹菜記???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lee

11:19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to:hapinachu
thank you~
Nothing is more pleasant than have a dog ^^

小媛~
Cookie走活力美少女路線咩~~
還外面的世界不適合我咧-_-|||

綠~
嘿呀~不過她一直腳是短襪~一隻腳是長統襪
亂不協調的~
叫她下次穿對稱才準上岸!!

8: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 挖係公主拉
oc麻
我也有這種慘痛的經驗ㄟ
天阿
而且還是我家的米格魯跳進基隆河裡
有夠臭的!!!
我男朋友當時都瘋了!!

而且我家穿的還是背心
不是什麼五指襪唷???

2:57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