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安比


7-11從我手中接下了八隻小天使

小安比小時候就很可愛~尾巴好直

張開眼的驚喜

小安比有斯文成穩的臉

小安比和大KUDA

本來想幫他找個好主人,但緣份還是將他留在我身邊

安比和KUDA

安比在床上很好奇...

兄弟姐妺走後~顯得特別孤單~也更黏爸媽和我了...

一家三口每天都要一起睡

爸爸的長毛是舒服的枕頭

這天和爸爸一起醒來...也一起吐了個舌頭

和阿嬤撒嬌......誰也沒想到...這張會是貼在他骨灰罈上的照片

看到阿嬤了...趕快起床...

喝完水水了...

玩累了...

發病的前天...10/2

緣份將你留下, 卻又狠心的把你帶走

小安比的乖巧是我無法想像的
他體貼.撒嬌.不哭.不鬧.不亂咬.不撲人
卻不太愛吃飯~從小就特別瘦小~怎麼也餵不胖
妺妺們走了之後~他一個人突然靜了下來
他沒辦法和體型大他很多的爸爸媽媽打鬧
於是變的很愛黏我
好像我是他唯一能陪伴他的人~連爸爸媽媽來爭寵~他也不會讓步

他的一生...從我手上來...也從我手上走...
乖的讓我來不及儲存太多的回憶~卻也讓我特別心疼
我不能不去想他~總覺得~不想念他~不在回憶裡和他玩~他就好孤單

發病時巨烈的痛楚~讓他在我臉上抓下好幾道血痕~我希望能變成疤~在我的臉上~讓我能永遠想起他~
突然好想搬離這裡~只要一開門~有他的回憶~就不停浮在我眼前
醫生叫我要回家消毒~可是我沒有~我光是拿起掃把都無力~好怕把他的回憶也掃掉
我也不敢拖地~因為這裡有他踩過的腳印
真的不想去面對這個事實~我一直相信他會好起來~一秒鐘也沒放棄過他~
我和阿興在他發病時不約而同的~在心裡許了願~就是願意折壽給他
我也願意吃長素~只求他能健康的回來~
看到Cookie~我更是愧對她~......對不起...媽咪沒能把小安比照顧好...
安比在發病時~Cookie很慌張~安比走時~Cookie在房門口一直哼哼的哭
我們一家五口~本來要永遠的走在一起
如今...心裡破了一個大洞...應該是填不起來了
我也不敢幫狗拍照了...
因為我不知道哪一張會變成遺照...

晚上閉上眼睛就想起安比...讓我哭的無法入睡...
我只能一直做事~來讓自己勞累
醒來時~我以為我會好一點
但.事實上我只會更難過.....
因為醒來時~沒有安比在房門口了....

我一直很後悔沒顧好狗~讓他們生了BABY
小狗們生下來的那天~我真的不敢去碰他們
因為他們的一生~我的心都要維繫在他們身上
但不顧他們都不行~
這是一條不歸路
註定要一輩子想著這群寶貝

安比走了...這句話我一直沒勇氣說...只敢用寫的
好像...如果我真的說出口了..安比就真的不在我身邊了

看到他冰冷的屍體...看到他準備火化...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他火化完~?子上充滿了黃色的粉末~是他打點滴的藥水色
顯得他潔白的骨頭更是潔白...也好像終於擺脫了病魔...

小安比~沒有你~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不要讓你走...

安比~英文名字:Enbie
出生於~2004/7/11
於2004/10/5走完他的一生
短暫的幾乎不著痕跡
長眠於北新莊寵物安樂園E-07-11
阿嬤答應你~以後蓋一個小地方
如果以後你的爸爸媽媽也離開了阿嬤
我也會讓你們團聚
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OC麻
秀秀!秀秀
一早看到這個震驚的消息,眼淚在狂飆中
怎麼會?怎麼會?
秀秀
你要多安慰cookie,讓其他小朋友能回來看媽媽、安慰他一下
你還有很多很多的快樂孫子會健健康康地長大
秀秀喔
susanna

9:26 上午  
Blogger ㄚ肥乾麻 said...

心中有千言萬語與無盡的不捨.......
OEC麻~加油~
Ollie和Cookie還在泥身邊~
Enbie也永遠在泥心裡!!

11: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從綠那連結到這裡來,
才看到這個令人心痛的消息,
看了妳的文章,
我已淚流滿面,
我懂!我懂!!
我懂妳的痛!!
我也不敢掃地,
我怕...我怕我這麼一掃,
我將BOBO殘留的唯一記號也掃去,
在醫院的那一天,
我大聲的喊叫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沒有BOBO的家,
回到家,面對的是空盪盪的屋子,
裡頭沒有BOBO跟在我身旁的...
只剩下我一個人,
那個痛....我到現在還沒辦法釋懷,
我每天心都好痛、好痛!
無時無刻都心悸,
現在不說並不代表心不再疼痛,
而是,我已經習慣天天心悸的感覺,
呼吸無法平順....想到那一段....
仍是會手腳發麻....胸口沒氣....
我只能說...就哭吧...
大聲地哭....哭累後讓自己沈沈睡去....
要忘記很難、很難,
讓時間來說話....
想哭,就大聲的哭,
不要壓抑...
想說,就大聲的說,
想她,就大聲告訴她,妳想她,
這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些....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11: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曉得要怎麼寫起....
這種痛我也曾經有過 真的不願再想起~

哭吧! 哭完再回頭看看COOKIE&OLLIE
他們倆還需要妳的照顧 關心 呵護

希望安比...好走

ㄚ娟

9:21 下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