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早上的一家三口


Ollie要先發發呆...

Cookie要快點出去尿尿

三個一起在等我出房門(Enbie夾縫中求生存-_-)

出房門後~小Enbie要快點來撒嬌


今天一起床~突然想拍下他們也起床的樣子
於是拿著相機~去拍拍拍拍

Ollie...那隻愛發呆的就不用說了
他的早晨都在發呆~懶的多加講解

Cookie...大約七點就要尿尿
不開門給她出去尿...她就會把頭探進房間裡~嗚嗚哼哼的叫我起床

Enbie...哈哈哈~一看到我就馬上黏上來撒嬌
不然等一下Cookie也來撒嬌~母子兩爭寵時
小安比會一直在我身上蹭~
安比的撒嬌功力也真不是蓋的噢!
不過內....以後應該又是娘娘腔一枚了吧....


8 Comments:

Blogger ㄚ肥乾麻 said...

挖~OC麻~尼家滴Blog留言真難搞~~^^||
哈哈~偶終於成功啦!!

看OC麻和O.E.C之間~真素令人羨慕ㄋㄟ~~
看著...看著....好想偶家ㄚ肥縮~~

P.S.老實縮...偶還真不知道怎麼搞成功的...^^||

2:50 下午  
Blogger ㄚ肥乾麻 said...

偶...偶成功了嗎^^????

2:51 下午  
Blogger 綠兒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6:36 下午  
Blogger 綠兒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6:36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哇哈哈~~~辛苦丫肥乾麻溜
不過...人家已經把設定弄好了-_-
不要打我內...

綠~
當然可愛溜~沒看是誰家養的~哈哈哈哈
(屁股快翹起來了)

6:39 下午  
Blogger 綠兒 said...

真口愛

6: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安比真的和拔拔長的很像ㄜ

好可愛ㄜ~~~~

給姨姨咬一口


ㄚ娟

9: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C麻

OEC三個好可愛喔
enbie好像毛色最像他拔拔嗎?歡迎他加入娘娘一族
原來Cookie早上准七點要噓噓喔?
哇!!假日也不能睡晚一點耶

Susanna

12:22 上午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