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大家可以留言了!!!


HOKI:丫嬤!!!!妳是脫窗噢!!!

今天在設定選單時
才突然發現~~
忘了把留言功能設定成每個人都能留言的模式
不過突然覺得好開心
這裡不用變冷宮了^^


留言只要按下方"comments"進入留言板
進入留言板後按"Post a Comment"開始留言
留完言後按下"Publish Your Comment"就好囉
如果進入"登入"的畫面時~請選擇"Or Post Anonymously"



15 Comments:

Blogger 綠兒 said...

只能說讚!!
我差點就申請一個帳號了說~~吼~~~
吼塞雷阿~~

6:33 下午  
Blogger OC麻 said...

噢耶噢耶~~爽啦!!

6: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OLLY&HOKI麻
終於喔~~我的媽媽咪呀
哈哈哈 成功就可以常常來亂了啦

10: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很棒ㄋㄟ~~~~我原本也要申請的!
不過英文他~~~~~不認識我啦!!

10: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粉棒ㄋㄟ~~~~
而且給他有點難呦!!

因為英文大哥和我很不熟

10: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粉棒ㄋㄟ~~~

不過英文大哥和我不熟
所以寫了n遍了

10: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粉棒ㄋㄟ~~~

ㄚ娟

10: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粉棒ㄋㄟ~~~~

10: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粉棒ㄋㄟ~~~~

10: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我怎麼寫了那麼多遍呀!?
昨天搞了好久 抓狂下不寫了
沒想到今天一看 寫了那麼多遍
真是拍勢ㄜ~~~~

ㄚ娟

7: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給ㄚ娟
看起來你真的跟英文大哥不熟啦
哈哈哈

11:23 下午  
Blogger Susannna said...

這邊我也有申請帳號來玩玩看
但是很少研究

不過OC麻弄得很棒喔
音樂讚!

12:18 上午  
Blogger OC麻 said...

丫娟~
哈哈哈~~我昨天還以為妳太捧場
一次留了六篇~
不過這裡真的不太好搞~
辛苦妳了~~甘溫甘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小媽咪
我是真的不懂無名小站的申請過程
和使用過程~才淪落到這裡
沒想到~這也環境也不錯
只是沒有無名便利~有點小討厭......

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歡放音樂呢
希望大家不要嫌吵~^^~

1: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麼每篇留言後,背景版面都不同阿?
還可以這樣玩喔?

你要無名的我可以幫你申請,反正就是填填BBS資料
你用得順手就好
YA?

Susanna

1: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麼每篇留言後,背景版面都不同阿?
還可以這樣玩喔?

你要無名的我可以幫你申請,反正就是填填BBS資料
你用得順手就好
YA?

Susanna

1:21 上午  

張貼留言

<<